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松獅標準之被毛與顏色

[被毛]

松獅有兩種類型的被毛:一種是粗毛,一種是短毛。每只松獅都應該有雙層被毛。

粗被毛:被毛豐富,平直,濃密,不突出,其毛層緊貼緊身體。表面毛雜亂;底毛濃密,柔軟,與羊毛類似。幼犬的被毛柔軟,濃密,全身的毛都很類似於羊毛。其被毛在頭與脖子四圍形成了一圈較濃密的流蘇般的鬃毛,很好的襯托著松獅的頭。其雄性犬的被毛和流蘇一般都比雌性犬的被毛長。尾部的毛呈羽狀。不能有明顯的修飾,可以修剪的部位有鬍子、腳以及後跗骨部分。

短被毛:除了外層被毛的數量與分佈之外,短毛松獅的判定標準與粗毛松獅的標準基本相同。

短毛松獅有一身硬質、光滑、濃密,的外層被毛,與界限極為分明的內層被毛。腿上與尾巴上不應有明顯的流蘇狀和羽毛狀的被毛。

[顏色]

松獅有五種顏色:紅色(淡金黃色至紅褐色),藍色,黑色,肉桂色(淺黃色至深肉桂色)和奶油色。還有純色或流蘇、淨彩色,尾巴和毛尖帶有輕微黑斑的純色。具有這些顏色的松獅都可以接受,其評判標準也相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