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紀錄片《人人愛寵物》在美電視臺首播

據洛杉磯時報2月16日報導紀錄片《人人愛寵物》將於今晚八點在美國公共電視臺(PBS)首播

是什麼讓人類如此喜愛貓、狗等寵物?它們對主人無條件的愛可能是一個很重要的原因,但這部最新紀錄片《人人愛寵物》給出了新的答案。

《人人愛寵物》是美國公共電視臺《自然》系列節目中的一部,片中會深度解讀人類與動物夥伴之間的深厚關係。

有的人喜歡貓,有的人喜歡狗。當然也有人喜歡養小倉鼠,不管人們喜歡的是什麼,大多數人都十分喜愛自己的寵物。人類與貓狗之間的關係已經是一種堅固而長久的感情。

寵物已成為人類的精神夥伴,最貼心的朋友,有時候甚至會充當孩子的角色。是什麼讓這些動物成為了人類家庭的一份子呢?

也許是因為這些小動物能給我們人類無條件的愛和順從,也許是它們讓人們不再孤單寂寞。小貓小狗能給人類帶來無數歡笑,人們可以擁抱、撫摸甚至親吻這些寵物。通過紀錄片《人人愛寵物》,觀眾可以找到更多人類寵愛小動物的原因,片中那只忠實的狗狗傑瑞,還有那只救了主人生命的貓都將讓您得到滿意的答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