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美國一項最新調查顯示近4成養狗者愛寵物超過愛伴侶

據報導,在國外越來越多的家庭飼養寵物犬,據最新統計資料表明在美國有近百分之四十的主人,在需要在伴侶和寵物之間做選擇的時候,會選擇自己的寵物,它們認為失去寵物會比失戀更加難過。

據悉,一項對1000名小狗主人進行的問卷調查結果表明,38%的參與者愛自己的寵物超過愛自己的伴侶。而“PoochPerks.com”網站曾發表的一份調查甚至表明,有不少人承認,與和伴侶分手相比,自己的寵物逃跑更讓他們傷心難過。以1-10為難過的程度,寵物逃跑讓眾人感動難過的平均程度為 9.1,比和伴侶分手令人難過的8.8程度要高。

該網站的創始人蒂娜•珀克斯(Pooch Perks)表示:“我們的小狗對於我們來說不僅僅是寵物,它們更是在生活中為提供我們情感支援和歡樂的伴侶,它們存在的意義就和真人伴侶相當。因此大多數美國人會選擇自己的寵物而不是伴侶並不令我感到驚訝。”

此外,該調查還表明,94%的小狗主人認為,自己的伴侶能否和自己的寵物友好相處,是他們能否進行交往的重要一點。還有71%的人表示,如果自己的伴侶無法和自己的寵物友好相處,那將會是他們交往中的一大難題。此外,還有將近一半的調查者表明,

他們相信自己的小狗就如同相信自己的伴侶一樣。

大多數飼養的寵物都會與主人建立深厚的感情,如果讓他們彼此之間分開那肯定是非常難過的。寵物是我們生活的好伴侶,能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很多的歡樂,在與伴侶之間做出選擇的時候有些飼主選擇寵物也不是一件讓人很驚訝的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