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小狗也會有欺詐行為

被人欺詐的感覺是極端憤怒的,被寵物欺詐的感覺又是怎樣的呢?你相信嗎,家養寵狗經常會欺詐主人,令你哭笑不得,以下所述就是本人親眼所見的事實。我有一位朋友,養了一條純種斑點女狗。有次帶其去郊遊,當小狗從一塊石頭跳下後,摔折了一條後腿。朋友馬上將其送醫院治療,經醫生綁固後在家療養。療養期間朋友對其特別照顧和寵愛,好吃好睡好玩大加伺候。誰知這條狗療養了一段時間,經醫生X光檢查確認腿傷已痊癒,但走路依然是瘸行,甚至常有痛苦狀。每天朋友一下班,打開家門時,

小狗就會瘸行到門口迎接主人。我的朋友為此感到很難過,對其照顧倍加。有一次,朋友的同事帶著孩子去探訪她,同事的小孩很喜歡小狗,拿著餅乾逗小狗玩,小狗玩到興起,跟小孩在房間裡追逐玩耍,蹦蹦跳跳,絲毫看不出一點腿傷的樣子。朋友覺得奇怪,呼叫小狗過來,小狗聽見呼叫後先是一怔,停頓了一下,又是歪歪斜斜地瘸行到主人面前。朋友終於明白了,原來小狗一直在詐病,以騙取主人的同情和呵護。後來,朋友改變了做法,每當小狗瘸行時,就責駡和不理它,很快小狗就改變了瘸行的毛病。嘿嘿,狗就是這麼一種令人喜愛的聰明動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