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不可以給銀狐吃的東西

銀狐犬天生是肉食性動物,但它們又不僅僅只吃肉食,幹塑膠、餅乾、食物果實等等素食它們也能食用。銀狐犬健康的飲食主要有專業的狗糧、健康的肉類食物,而且需要用清水煮熟,其次是專業的幹素料或者是餅乾、罐頭等等。而以下的食物是千萬不能給銀狐犬吃的。

巧克力,不僅含有高脂肪高熱量,容易讓狗狗發胖。此外,巧克力等食品中含有咖啡因和可哥堿成分,這些物質會刺激到狗狗的精神系統,會造成銀狐犬中毒。狗狗食用後會嘔吐腹瀉,出現超常興奮、肌肉痙攣,尿頻,氣喘,心跳和血壓都增高的症狀。

含有酒精成分的飲品也不能給銀狐犬食用。銀狐犬身體嬌小,一點點酒精就可能對它們產生嚴重影響,甚至導致死亡。攝入酒精會導致銀狐犬中毒,狗狗會出現行走蹣跚,舉止異常,異常興奮或者沮喪,尿頻,呼吸頻率降低、嚴重的話會導致心臟停跳,

最後死亡。

葡萄和葡萄乾食物,在狗狗吃後會引起腎衰竭,暴躁,或者遲緩,如果治療不及時,就會導致銀狐犬死亡。現在寵物醫學正在努力研究葡萄導致銀狐犬致死的原因,雖然還沒有明確的答案,但是因吃葡萄致死的案例已經存在。所以,主人千萬不能給銀狐犬吃葡萄或者是葡萄乾等食物。

腐爛變質的食物,過期的食物都會導致銀狐犬食物中毒,腸胃炎,嘔吐腹瀉,易發各種疾病。此外,洋蔥、牛乳製品會導致狗狗貧血,腹瀉。油脂含量高的食物容易導致銀狐犬變得肥胖,從而引發糖尿病、心臟病等疾病,嚴重危害著銀狐犬的身體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