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狗能吃辣的麼 不可以給狗狗吃辣的東西

狗能吃辣的麼,相信很多人在網上看到過狗狗飲食和我們十分的相似,我們可以吃的食物狗狗一般也可以吃,其實這不是絕對的,就像是辣的食物,一旦狗狗誤食太辣的食物,可能會對它們造成生命危險,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吧,大家一定要注意了。

不能吃辣

辣的東西,狗狗肯定不能吃的,因為辣的東西會導致狗狗感覺到嘴巴火辣,所以狗狗可能會亂咬,從而弄傷口腔。所以,大家千萬不要拿給狗狗吃,避免對狗狗造成危害。

洋蔥、辣椒、胡椒、花椒、蔥薑蒜等刺激性強的食品都不宜犬食用,因為這些食欲均會刺激犬的胃腸道,引起胃腸道炎症,還會影響犬的嗅覺。而洋蔥更加是狗狗最致命的食物,會令狗狗貧血、精神沉鬱,嘔吐腹瀉:

洋蔥含有一種有毒成分,正丙基二硫化物。犬食用後可使血紅蛋白氧化成海恩茨氏小體,網狀內皮系統大量吞噬含有海恩茨氏小體的紅細胞,

從而引起急性溶血性貧血。

洋蔥可損害骨髓,洋蔥的有毒成分耐熱,犬中毒多為飼喂炒熟洋蔥所致(犬食後1-2天可見排出紅色或暗紅色血紅蛋白尿)初期的尿液顏色深淺不一,從淺紅色深紅色至黑紅色,嚴重中毒犬的尿液呈咖啡色或醬油色,食欲下降,貧血、精神沉鬱,嘔吐腹瀉,治療不及時,可能導致死亡。

狗狗絕對不能吃的食物

一、犬不能吃骨頭,尤其是雞鴨一類尖銳的骨頭。

二、犬不能長期吃肝臟,因長期食用可造成維生素A過量甚至中毒。

三、犬不能吃蔥、洋蔥等類食物,部分犬食入此類食物可引起細胞溶血,出現尿血的現象。

四、犬不能吃巧克力,部分犬只食用後興奮不安,且巧克力中含有大量糖分,

對犬的健康有害無益。

五、犬不能吃海鮮等易過敏的食品。

六、犬不能吃高糖、高脂肪、高鹽分的食物。高糖、高脂肪食物易使犬發胖而誘發一系列疾病;過量的鹽分,勢必加重腎臟排泄的負擔,影響腎臟健康,打破體液平衡,造成各種皮膚疾病。

狗狗最喜歡的食物

可以吃:吃狗糧,可以喂火腿腸、雞蛋(非常愛吃),毛會非常光亮。粥也很好。不要喂牛奶和肥肉,容易拉稀。另外狗狗愛吃甜食,如果它不吃蔬菜就應該經常喂些蘋果,梨之類的水果。狗狗吃胡羅蔔,煮熟後和狗糧啦肉啦拌在一起,補充維生素和胡蘿蔔素,對消化好。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