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飼養銀狐犬注意問題有哪些

銀狐犬體型偏小,性格開朗活潑,對主人友好而且非常的服從忠誠,有時候甚至對主人過於依賴。它們可愛且精力充沛,深受人們喜愛,而且很多人願意去飼養它。然而,飼養銀狐犬又應該注意哪些問題呢?

首先是食物的選擇,銀狐犬每天的食物必須含有250-300克左右的肉類食物,當然應該選擇脂肪含量少的瘦肉,然後用清水煮熟後在進行餵食。同時,在搭配食量的幹素料或者餅乾,準備充足新鮮的飲用水即可。

而銀狐犬幼年失去所準備的幹素料需要先用溫水浸泡柔軟之後在餵食,確保狗狗的消化系統不會出現障礙。飼養者每天應該定時定量的餵養,還應該限制狗狗在20分鐘左右飲食,一旦時間過了,不論狗狗是否吃完都應該將食物撤走,直到下一餐在進行餵食。

此外,銀狐犬祖先主要的工作是狩獵,因此它們都喜歡運動而且善於運動。在飼養的過程中,

主人應該滿足狗狗對運動量的需求,經常帶它到戶外散步遛彎,鍛煉身體。促進身體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強健狗狗的體質,增強身體體抗力。

我們都知道銀狐犬的身體上覆蓋著濃密而且厚實的毛髮,顏色主要呈現白色。這就需要主人每天為狗狗梳理毛髮,清除毛髮上的灰塵和污垢,保持毛髮的光潔柔順。特別是在強度鍛煉之後,有必要的話,需要給狗狗洗澡,徹底的清潔毛髮,讓狗狗看起來更加的美麗光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