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挑選適合的大白熊犬方法

大白熊犬因為酷似北極熊而得名,學名為比利牛斯大型山犬。它與北極熊一樣,擁有雄偉威嚴的體態,全身披覆著潔白濃密的毛髮,使它看起來非常的優雅高貴,而氣質獨特。大白熊犬不僅外型優雅美麗,性格也非常的聰慧溫柔,它以此贏得了更多人的青睞,很多人都願意去飼養它。

當然,在挑選大白熊犬的時候也需要注意,掌握挑選的方法。首先,在挑選之前應該熟悉大白熊犬的體型特徵,注意挑選健康的狗狗。為了保證挑選的大白熊犬的優質,還應該到專業的寵物點去選購,千萬不要去路邊的小商販、小店子購買。

大白熊犬的眼睛中等大小,呈現杏仁狀,微微傾斜而且呈現深棕色。狗狗逇眼睛緊,眼眶呈現黑色。狗狗的耳朵大小適中,呈現V形,耳朵的尖端不圓,耳根位置在眼睛水準,而且下垂平貼在面頰。鼻粱輪廓不明顯,嘴唇緊閉,上唇剛好覆蓋下唇。

大白熊犬的下頜強壯、牙齒剪狀咬合比較理想,吻部和顱骨平滑相連,面頰平,兩眼之間有少許皺,顱骨的寬度和長度幾乎相等。每條後腿都有兩個狼爪,後肢的腳尖略向外翻,足爪與前肢相同,圓形,緊 湊,腳墊厚實,腳趾圓拱。

在挑選大白熊犬的時候,還要仔細測驗狗狗的身體是否健康,性格是否順良。所以,在挑選的時候,可以雙手輕輕的觸摸狗狗的身體,檢查狗狗身體皮毛是否完好,是否有骨骼的發育不良的症狀。此外,還可以觀察狗狗排除的糞便是否正常,因為糞便的狀況也足以反應狗狗的身體是否健康。

最後,在挑選大白熊犬的時候,還要簡單的測試狗狗的性格,挑選到活潑開朗,性格溫順的大白熊犬是與主人相處的關鍵。

在挑選的時候,可以適當的挑逗狗狗,給狗狗餵食一些食物,以觀察狗狗對外界食物的反映,和對人的態度。如果大白熊犬表現積極,並且溫順友好,那麼就值得選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