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大白熊犬怎麼挑選,選購大白熊犬方法

小編對大白熊犬頗為瞭解,它因為外型神似北極熊而得名大白熊犬,屬於一種大型寵物狗。大白熊犬不來自於北極,而是從比利牛斯山脈走出來的。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喜歡大白熊犬,飼養的家庭也越來越多。以下就針對“大白熊犬怎麼挑選,選購大白熊犬的方法”等問題做一個簡單的介紹,希望能幫助到那些準備飼養大白熊犬的家庭。

掌握大白熊犬的鑒別標準。在這裡我們可以通過AKC、FCI的相關規定來獲得這方面的資訊。簡而言之挑選大白熊犬的標準如下:

1.眼睛,標準的大白熊犬眼睛的大小中等,

與整個頭部比例協調勻稱。眼睛呈杏仁狀,有稍微的傾斜,眼睛顏色為深棕色,眼瞼緊,眼眶也為黑色。其它的任何情況都屬於失格。

2.耳朵,在大白熊犬大大的頭部有一對V形的耳朵,耳朵中等大小,耳尖不圓,兩個耳根的位置在眼睛水準處。耳朵通常是下垂的,平貼近面頰。

3.顱骨和吻部,吻部與顱骨幾乎等長。顱骨的寬度和長度幾乎相等。吻部和顱骨平滑相連,整個面頰都比較平。

4.嘴巴和鼻子,符合標準的大白熊犬鼻樑的輪廓會不太明顯,嘴唇緊閉,上唇剛好覆蓋下唇。鼻和嘴唇為黑色,下頜強壯,剪狀咬合比較理想但是水準咬合也可以接受。其它的任何情況就都屬於失格。

ps:除了要注重大白熊犬的標準之外,在選購之前一定要先挑幾家信譽相對較好的寵物商店或者是大白熊繁殖基地,

在嚴格比較之後在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