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喜樂蒂牧羊犬的身體外形特徵

看見過喜樂蒂的朋友都知道,它與柯利牧羊犬的長相非常的相似,被毛修長而且飄逸,讓喜樂蒂看起來十分的優雅高貴。喜樂蒂的身軀非常的結實緊湊,它們擅長於跑步,行走奔跑的姿態都十分的優雅平衡。除此之外,喜樂蒂的頭部、身軀、四肢、尾巴也各具特徵

一般來說,喜樂蒂的身高在33-43釐米之間,身軀的整體比例來看,身軀顯得略長,背部本身則相當短,前肢平行於垂直線的狀態下,從肩胛骨頂端到地面的垂直距離。看上去喜樂蒂就非常的高傲、挺拔。

喜樂蒂的頭部從側面看呈現一個長而鈍的楔形,從耳朵到鼻子方向逐漸變細。眼睛中等大小,呈現杏仁狀,顏色較深,眼角微微的向上挑。耳朵的位置較高,耳端呈圓弧狀,毛密實。顱骨頂部平坦,面頰平坦,平滑地與吻部融合。下頜深而發達,下巴圓。喜樂蒂的鼻子呈現黑色,冰涼而且濕潤。當你看到喜樂蒂的表情時,

就是一副機警、溫雅、友善的樣子。

喜樂蒂的身體非常的優雅,它肩胛骨以45度角向前、向下傾斜,而上臂骨與肩胛骨的結合處幾乎呈直角。股骨寬,肌肉發達。股骨與骨盆呈直角,膝關節角度清晰。跗關節輪廓鮮明,有角度,足爪與前肢相同。所以,在喜樂蒂跑步的時候,步伐輕盈、靈活、敏捷、自如,跑步的動作也非常的優雅。

喜樂蒂最具特色的身體部位要屬它的被毛了,雙層毛髮,外層毛髮質地直而且粗硬。內層毛髮較短,但是柔軟濃密。在喜樂蒂的頸部和胸部都長著非常厚實的飾毛。毛髮的顏色多呈現藍灰色、深褐色,顯得非常的美麗飄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