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喜樂蒂牧羊犬的智商怎麼樣

喜樂蒂的外表看起來就是非常精明、機警的狗狗,它呈楔形的頭部,鼻子直而且長,眼睛不大呈現杏仁狀,眼神清澈有神。給人的感覺就是非常的機靈聰靈的。而事實上,喜樂蒂智商也是非常的高。根據調查顯示,狗狗智商排名中喜樂蒂排名第六,而且成年的喜樂蒂智商還相當於3-4歲的孩童,這也讓人們非常的驚奇。

喜樂蒂的高智商為它贏得了更多人的關注,一般在飼養的過程中,它都會很快的明白主人的意圖,或者在訓練中很快的理解訓練的動作並且能夠完整的完成。一般來說,訓練的時候,當喜樂蒂聽到新指令5次左右,它們就能瞭解其中的含義,而且牢牢的記住不會在忘記。而當主人下達命令的時候,喜樂蒂也會按質按量的完成,遵守的幾率高達95%以上。它們忠誠並且服從主人,因此它也是居家的最近愛寵物伴侶之一。

喜樂蒂牧羊犬是非常棒的狗狗,

它們體力好耐寒、機警、忠實、聰明、服從、可靠、性格活潑好動、理解能力非常強、有豐富細膩的情感,在生活中的使用範圍也非常廣。喜樂蒂牧羊犬誕生已有百多年的歷史,在早期它們主要被農戶用來看家護院、驅趕羊群。而如今它已經成為優良的家庭守門犬、理想的工作犬、展示犬、溫順美麗的家庭犬,它們能與家人和諧快樂的相處,也為家庭生活帶來更多的快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