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羅威納厭食行為如何糾正

飼養寵物狗的過程中,經常會遇到狗狗厭食的情況。導致狗狗有厭食症的原因有很多,例如生病、對食物或者飲食環境不適應等等。當然在飼養羅威納的過程中,如果狗狗也有厭食行為,那麼飼養者一定要及時的給與糾正。

在羅威納犬出現厭食情況的時候,飼養者首先應該查清楚導致狗狗厭食的主要原因是怎樣的。如果是生病導致的厭食,那麼飼養者應該先將狗狗的病治好然後在糾正狗狗的厭食行為。如果是一般原因的厭食或者耍性格等導致的厭食,那麼飼養者就應該採取有效的訓練糾正方法,來改變狗狗這種不好的飲食習慣。

在羅威納犬厭食的時候,飼養者可以在繼續餓狗狗一段時間。但是停食期間不能斷水,飼養者還是應該為狗狗準備充足新鮮的飲用水。或者加強羅威納的體能鍛煉,增加狗的運動量。平時多逗其跑跳玩耍就可滿足其運動量,

還可以帶狗狗到戶外進行運動,每天讓狗狗進行跑步等鍛煉。在充足的體能鍛煉下,狗狗需要更多的營養和食物去維持,同時運動也可以促進狗狗身體的新陳代謝,血液迴圈,促進腸胃的消化和吸收,也有利於改善狗狗的口味和食欲。

為了改變羅威納的厭食行為,飼養者可以將狗狗不喜歡吃的食物適量的混合在狗狗喜歡吃的食物中,讓狗狗逐漸的改善口味,接受平時不願意、也不喜歡吃的食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