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吃生肉對羅威納健康有好處嗎

羅威納吃生肉有好處但是也有壞處。野生的羅威納都習慣於吃生肉食物,但是家庭飼養的寵物狗吃生肉的機會則少很多,因為很多寵物狗主人都不願意自己的狗狗去吃血腥的生肉,更能更多的是將生肉煮熟後在餵食給羅威納吃。

有人整理研究過讓羅威納吃生肉的好處:吃生肉的羅威納肛門腺、皮膚病、過敏症等疾病會大大減少;糞便變少,幾乎沒有臭味;還原羅威納犬勇敢勇猛的本性;減少羅威納攝入犬糧中防腐劑等化學物的幾率;強壯羅威納犬的肌肉,更好地控制體重;羅威納犬的被毛顏色光亮;補充羅威納成長對維生素、礦物質、必要的脂肪酸、酵母、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的需要等等。

但是很多人也不建議給羅威納犬吃生肉,因為生肉食物中隱藏著許多的細菌甚至是傳染性☆禁☆病菌。這些比均對羅威納的傷害是不可估計的。

導致狗狗出現腸胃消化不良,甚至是食物中毒等等嚴重的情況。

在羅威納犬的日常飲食中,我們知道有許多不能夠吃的食物,例如雞鴨魚等細小而又尖銳的骨頭,洋蔥,刺激性的食物等等。對於生肉類的食物,我們也建議將肉煮熟後在餵食給狗狗吃。因為我們無法檢測和保證生肉類中沒有細菌,為了確保寵物狗的身體健康,讓其遠離細菌等疾病的傷害,我們最安全的餵食方法就是將生肉煮熟後在餵食給羅威納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