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影片開始狗狗與主人的畫面很溫馨,30秒後卻讓人揪心不忍再看!

不要這樣對待毛小孩好嗎...

流浪狗增加的原因,除了在外與其他動物生下小狗狗之外,也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主人棄養動物,若能做到降低棄養率,並實際做到“以領養代替購買”才能讓流浪動物減少,也讓小狗狗們可以過上和樂的家庭生活。

最近新加坡的食物安全與動植物保護團體“Agri-Food &Veterinary Authority of Singapore(AVA)”推出一段動畫影片,宣導勿棄養動物,感人的內容讓大家都不禁眼淚直流...

養寵物是對它們一輩子的承諾,如果還沒有準備好可以提供給小動物們一個好的生活環境,千萬不能只為了一時覺得可愛就毫不思考地決定養它,之後又拋棄它們。

視頻載入中...

零棄養是控制小動物們在外流浪最好的源頭控管方式,然而這需要大家在養寵物前建立正確的觀念,把這樣的口號轉化成全民共同的意識。小動物也是個生命,如果真的愛它才養它,並且要不離不棄一輩子,

相信這個影片會讓大家更加理解先三思而後行的重要性。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個有意義的影片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