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狗狗被偷勇敢跳車逃跑與主人終團聚

狗狗被偷勇敢跳車逃跑與主人終團聚,摘要:Jax在一次盜竊案中被盜賊偷走了!天了嚕!這對主人來說簡直是晴天霹靂啊!他們雖然知道希望渺茫,還是想盡了各種方法尋找Jax。於是~他們在facebook上創建了尋找Jax的頁面,試圖通過社交網路讓人們幫忙一起尋找.....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去看看吧!

這只名叫Jax的比特鬥牛犬才12周大,是主人Jordan Quick和Jaimie Higuera家中最小的成員,也是他們的心肝寶貝。不幸的是,Jax在一次盜竊案中被盜賊偷走了!天了嚕!這對主人來說簡直是晴天霹靂啊!他們雖然知道希望渺茫,

還是想盡了各種方法尋找Jax。於是~他們在facebook上創建了尋找Jax的頁面,試圖通過社交網路讓人們幫忙一起尋找狗狗。另一邊,勇敢的Jax也沒有放棄。

在主人心灰意冷之際,突然接到了一個電話,有人看到Jax從卡車後箱跳下並解救了他!Jax真是棒棒噠!雖然他在逃跑的過程中受了傷,盆骨骨折、傷痕累 累,但回到主人懷抱的他十分開心,傷勢也並沒有影響他跑跑跳跳,四處玩耍。接下來的幾個月,Jax將接受手術治療。主人Jordan Quick和Jaimie Higuera在為高額手術費發愁時,想起了他們通過社交網路成功找到寶貝的經歷。於是,他們在網上發起了Go Fund Me的活動,希望愛心人士能夠捐款幫忙他們一起讓寶貝恢復健康,經歷了那麼多困難,我們的Jax一定會健健康康地長大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