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張靜初熱愛小動物 路遇可愛貓咪親密餵食

近日,張靜初一組生活照曝光。張靜初愛心綻放,與一隻可愛的白色貓咪來了次親密接觸,還從包中把自己的食物喂給貓咪。

張靜初在錄製某節目之前,路遇一隻小貓,平日裡就很喜歡各種小動物的張靜初就再也邁不動腳步了,蹲下來開始與小貓逗趣。見到貓咪的張靜初像個天真的小孩子一樣對著它說話,還不時地向小貓的主人詢問貓咪幾歲了、養了多久了、小貓愛吃什麼啊這樣的問題。

張靜初還從自己的包裡拿出隨身帶的餅乾喂給小貓,開始小貓很是警惕,不肯輕易吃陌生人的食物,在張靜初與小貓“交流”了幾分鐘之後,也許是張靜初的親和態度讓貓咪放鬆了警惕,吊起張靜初手裡的餅乾大快朵頤。

在前段時間轟轟烈烈的愛心救助狗狗行動中,張靜初雖然忙碌在各種活動現場,但是一有空就會在微博上轉發狗狗的救助情況和需求資訊,並且呼籲大家都能夠將愛心傳遞下去,並表示希望“讓所有的人都知道,狗和貓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和伴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