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夏季適當節食減肥


狗狗超重的原因主要是為了餐桌上的剩餘食物、喂狗狗過多的零食,許多吃了剩飯的狗會維生素A中毒,並獲取過量的蛋白質和磷。如果只給狗餵食剩飯,它通常無法獲取充足的鈣,並可能患有甲狀腺亢奮。現在連幼犬都出現超重的現象,狗狗肥胖就不健康,所以為了狗狗狗狗健康,儘量按照他們營養需求合理餵養。狗狗的體重怎樣是正常的呢?如果您能摸到狗狗的肋骨,說明狗狗的體重還是正常的。從側面看,狗狗的腹部應當是折起的,從上面看,狗狗的臀部前面應當有明顯的腰部。當你摸它的肋骨時,

應當能數出肋骨的間隙,當然不需要到用眼看就能數出來的程度。

要減少肥胖的狗的體重,一個方法就是仍舊保持原來的餵食時間,但是減少餵食量。狗狗可能剛開始不習慣,您可以給添加大量的蔬菜、低能量的食物。另一個方法就是增加餵食次數但是每次的量都要減少,但是不要給他零食吃。

一旦狗開始節食,就要清楚的瞭解它的體重。如果肥胖的狗在兩周之後降低了哪怕一點點體重,就說明你的措施是正確的。

應當規律的散步(一天兩次),但是如果狗真的很胖,開始不要過大的運動量。對於過育肥胖的狗,任何事情都要適度是很關鍵的。目標應當定為現在散步量的兩倍。雖然你的狗需要整理,但是讓狗多散步總好過不讓它有足夠的鍛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