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關於喜樂蒂犬的毛色

原則上說,喜樂蒂牧羊犬基本上有兩種顏色,就是黑色和貂色。至於其它我們所見到的顏色,都是由此兩種基本的顏色變化而來,大多數的喜樂蒂犬都會帶有著或多或少的白色素。以貂色為基本的喜樂蒂犬來說,原則上會有比較多的白項圈、白袖口以及白色尾端。

“貂色帶白”通常是另指不同的意思,那是因為根據黑色毛的量而稱呼的,或是貂色的外影而稱呼。所以,你一定能夠看到稱為“褐貂色以及紅貂色”者。他們的基因仍然是屬於貂色。黑色喜樂蒂而具有棕褐色、黑以及白色者,我們稱之為三色喜樂蒂;倘若僅具有黑、白兩色者,

我們就稱之為雙色喜樂蒂。除此之外,黑色所演變出的藍茉莉色,這一種顏色的黑色素,能夠沒有規則的被稀釋到整條狗的毛上,從而造成外毛具有藍灰色。具有著藍色外毛的喜樂蒂犬,在原則上會帶有白色和棕褐色,稱為“灰大理石色”或者是僅稱為雙藍色。其它的顏色就會比較少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