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愛犬死在Ella懷裡 為寵物花費可以買一輛車

沉醉在愛情中的Ella這兩天卻紅著眼、沉著心,因為愛犬薔薔週一到醫院開刀時,因麻藥過敏辭世,Ella看了薔薔最後一眼才不舍地飛香港工作,回台後再把愛犬骨灰埋在屏東老家外的一棵樹下。

據臺灣《聯合報》報導,巴哥犬薔薔是Ella在臺北的第一隻狗,一身是病,Ella在它身上花的費用,號稱“可以買一輛車”,連獸醫都說“可以替它寫一本書,因為它得了狗所有的病”。過去開過2次刀的薔薔,這次居然承受不住只有三分之一劑量麻藥,氣管腫大,導致腦死。

已準備去工作的Ella立即飛車趕回醫院,心中一直喊著:“薔薔,等我。

”愛犬最後在她的懷裡斷氣,哭得不能自己的Ella無法工作,原本要錄一段電臺,也只好由Hebe和Selina代表,但S.H.E還必須離台,她只好依依不捨地把薔薔的後事交給二姐處理,前天已火化。

Ella難過地說:“它能活到現在真的是奇跡,只能說時間到了。它已經在菩薩身邊做小天使,我告訴自己,為它留下的眼淚到昨天為止,如果一直哭,她會離不開,因為她愛我的程度,一定會為我留下來、舔幹我的眼淚。”去年S.H.E演唱會時,她還帶著薔薔上舞臺,不久前還帶著它一起為雜誌拍照,不料也成狗狗的“遺照”,現在只剩紅貴賓狗“阿貴”陪她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