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貓咪給狗狗當“媽媽”半年了

中午時分,溫暖的陽光灑在路面上,讓人感受到春天的溫暖和甜蜜。

一隻小貓咪靜靜地臥在一個精緻的籠子前,旁邊,一隻小狗圍著它轉來轉去。

走到小貓身邊,小狗突然彎了一下身體,將整個頭部緊緊貼在貓咪的後背上。

“喵,喵……”小貓咪叫了兩聲,慢慢俯下身去,一雙眼睛眯起來。

半年多了,它們一直生活在一起,天冷的時候,還住在一個窩裡。”小貓咪和小狗的主人郭先生端著一些食物走了過來。

“這不,天越來越熱了,剛給它們分開窩。”郭先生蹲下身子,用左手輕輕摸了摸狗狗的後背,“天一暖和,它就這樣,

對貓咪特別依賴”。

貓咪給狗狗當“媽媽”半年多了

貓咪已經4歲多了。2007年,郭先生在路邊撿到了這只被別人丟棄的小貓。

“有意思的是,這只狗狗和貓咪的命運幾乎一樣。”半年前,有人將一隻剛滿月的小狗丟棄在郭先生家開的小商店門前。

“剛開始很擔心,害怕小貓容不下這只小狗。”郭先生曾多次試驗著將它們分隔很遠。奇怪的是,這只小貓總喜歡主動跑到小狗身邊。

慢慢地,郭先生發現,小貓不但對狗狗沒有惡意,而且主動給狗狗當起了“媽媽”。

“狗狗吃東西的時候,小貓就會退到旁邊看著,從來不和它搶奪食物。”郭先生笑了笑說,“可能這也是母貓的天性吧,它已經給狗狗當"媽媽"半年多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