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賈斯汀-比伯熱心公益 為收容所小狗發聲

“B寶”賈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最新大賣單曲 《U Smile》不但讓他的粉絲軍團樂翻天,更讓全球的流浪小狗向他擺尾、流浪小貓對他發出輕輕的咕嚕聲。全因這位當紅小天王最近現身善待動物組織公益廣告,呼籲公眾到動物收容所收養流浪動物。小賈斯汀的3D電影《永不說不》將於四月十四日進駐亞洲電影院,而此公益廣告由著名攝影師Cliff Watts所拍攝。

小賈斯汀:“收養動物意義非凡﹗我鼓勵大家到收容中心愛心領養流浪動物。如果你知道哪裡有被遺棄的貓狗或流浪貓狗,請把他們帶回家。”

根據香港漁護處資料,單單在2009年,香港就有超過1萬3千隻貓狗因為缺乏愛心家庭領養而不得不被施以安樂死。

每當有人從寵物店或繁殖場購買動物,就會有一隻流浪動物失去被領養到愛心家庭的機會。有一些可憐的貓狗甚至不能找到一個安全的棲身之所,他們在街上無力抵抗饑餓、病魔和傷害的痛苦煎熬,有時候更逃不過人類殘忍的虐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