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既會拉車又會看路的聰明小狗(圖)

8月18日早上,記者在臥龍路上碰到了劉大爺,他正蹬著三輪車運送泔水。在車輛的右前側,有兩隻狗賣力地拉著車。“停!”劉大爺一聲令下,

兩隻狗就慢慢減速停了下來。“大爺,您的狗真聰明啊,幫了您不少忙吧?”記者問道。“那是啊,多虧了‘花臉’和‘黑子’,不然我還真是蹬不動這兩三百斤重的三輪車。”

據劉大爺介紹,他有老胃病,身體比較弱,蹬不動這麼重的三輪車,於是就試著把家裡的這兩隻狗套上鎖鏈兒,拴在三輪車上,看看它們能不能幫上忙。沒想到,“花臉”和“黑子”明白了他的心思,一套上鎖鏈兒就立刻拉著車子向前跑起來,力量還不小呢。

劉大爺說起這兩隻愛犬便滔滔不絕:“它們幫我拉車已經兩年了,從不偷懶。每天早上一到7點,它們就在三輪車附近來回跑著等待出發。它們在馬路上溫馴得很,從不亂叫或咬人,還很遵守交通規則,會看紅綠燈,知道靠右邊走,

還能聽懂我的指揮。如果要拐彎、停車或加速,我只要喊‘拐、停、快’的口令,它們就照著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