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寵物犬患上尿路感染的治療方法

由於很少會有人關注到狗狗的泌尿方面的衛生,如寵物主人長期不給狗狗清理生理器官,很容易致使狗狗因感染細菌而患上尿路疾病。

【症狀】

比較明顯的是尿血,但是因為母犬尿尿多半在外面,所以很多時候我們並不能及時發現狗狗尿血。還有就是從狗狗尿尿的地方會流出淡黃色的液體,狗狗會不停的舔。還是就是總也尿不乾淨,或是尿尿的時候顯得很痛苦。

【感染的原因】

1.潮濕引起的細菌性尿路感染,雨季或者肚皮上的毛總是潮濕就很容易得這個毛病。

2.狗狗憋尿的時間過長,通常我們希望狗狗的憋尿時間別超過12小時,每天能保證出去方便兩次。

3.有的狗狗吃了辛辣刺激性食物也會引起尿路感染。

4.腎有問題引起的尿路感染。

【尿路感染的治療】

狗狗患上尿路感染可不是我們自己能治好的疾病,當然如果您帶狗狗看病不方便的話,

也可以給它吃點廣譜的消炎藥(對大多數病原微生物都具有殺滅作用,有較強的殺滅和抑制作用的抗生素)治治看。但是如果有條件而且更穩妥的方式還是帶狗狗去醫院驗一下尿,讓醫生確定是一下狗狗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再給它用藥。而且醫生對於病情嚴重的狗狗還會給開些打的針甚至靜脈注射,這樣狗狗就會好的更快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