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臺灣女子收養8只貴賓狗

3月18日電 據臺灣媒體報導,臺灣南投縣埔裡鎮民杜月華,養了八隻貴賓狗,視狗為己出,不時把它們打扮得漂漂亮亮,用三輪車載著逛大街,

毛絨絨的模樣,總引人驚叫“哇!好可愛,好像一大團棉球!”好友還昵稱她是“貴賓媽媽”。

每天驅車三小時回家照顧狗

杜月華說,因三個孩子已長大到外地求學,丈夫又在偏遠山區當員警,只剩她一人在家很孤單,而且家中曾四度遭小偷,於是四年前開始養貴賓狗作伴,因為“貴賓狗長得很像我最愛的泰迪熊”,她見一隻愛一隻,如今已養八隻,一隻黑色、七隻紅色。

在仁愛鄉力行小學上班的杜月華說,每天開車三個小時,全為照顧這些狗寶貝,她喜歡把狗狗們打扮整潔漂亮,做不同造型,還網購三輪車、嬰兒推車,一家子“盛裝”出門散步或上市場。

當流浪狗中途之家

她說,小狗們都很黏她,她看電視、睡覺,甚至上廁所,都在她身旁,

“超貼心,每只都是我的心肝寶貝”,替愛狗們洗澡、剪毛美容,日子也跟著充實不少。甚至她還當起“中途媽媽”,替二十多隻流浪狗找到溫暖的家。

獸醫師曾雅萍說,貴賓狗是世界排行第二聰明的狗,活潑可愛又聰明,很黏人愛撒嬌,近年名模林志玲帶動飼養紅貴賓潮,市價約新臺幣一萬至兩萬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