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十大鮮見危險動物——虎鯊

虎鯊

由於相關影片的宣傳,大白鯊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但最可怕的鯊魚並非大白鯊,而是虎鯊,更多的人實際上命喪它們之口。

除了毒蛇之外,能夠讓人天生恐懼的動物並不多見,鯊魚便是其中之一。

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表示,虎鯊會撕咬幾乎任何東西,其中包括魚類、海豹、鳥類、魷魚、小型鯊魚、海豚、牌照甚至於舊輪胎。它們的身長最高可達到18英尺(約合5.48米),重量可達到1噸,是當之無愧的“海洋殺手”。

在很多熱帶和溫帶水域,我們都能發現虎鯊的蹤跡,尤其是在太平洋中部的島嶼周圍。有記錄顯示,大白鯊每年襲擊人的次數確實要高於虎鯊,但致人死亡的事故發生數量則不及虎鯊。

對於鯊魚為何與十大危險海洋動物冠軍頭銜失之交臂,我們只有很少的理由加以解釋:全球每年鯊魚襲人事件的次數大約為幾十起,與美國發生的雷擊致人死亡事故大致持平。

2008年,全世界只有4人命喪鯊魚之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