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犬瘟怎樣消毒

若家中狗狗是患犬瘟去世的,那麼家庭最好在半年內不要再養狗。當自家的狗狗得狗瘟死掉以後,應該及時用消毒水將室內進行反復消毒,狗用過的東西要處理掉,狗接觸過的東西常在太陽下曬曬進行消毒。你的狗一定是被先前留下的病毒感染,所以導致狗瘟的發作。


小狗抵抗力很差,經不住感染。如果還想養的話,還是等半年以後比較穩妥,如果消毒工作做的好,三個月以後也可以再養狗。

犬瘟熱病毒對乙醚敏感,對鹼性抵抗力弱。建議消毒用:3%苛性鹼、或3%福馬林、或5%石炭酸。有紫外線也可使用,

以後養了狗狗一定要用清水把地都擦乾淨,防止狗狗舔食中毒,新狗進家一定要給狗注射完疫苗一星期後再帶回家飼養。

84消毒液僅可在物體表面保存十幾分鐘,家長可使用消毒功效更強的衛康對各種流行病毒進行消毒(寵物店有售)。房間要注意通風,即使冬天也要開著窗戶多吹一段時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