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犬瘟怎麼防 阿拉斯加雪橇犬得了犬瘟怎麼辦

如果阿拉斯加雪橇犬被確診為犬瘟,那可是非常嚴重的事情。對於主人和狗狗來說都可謂是噩夢來襲。犬瘟導致狗狗的死亡率非常高,

對於很多狗狗來說,一旦感染犬瘟也就意味著死亡來臨了。如果阿拉斯加雪橇犬的了犬瘟應該怎麼辦,狗狗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呢?

阿拉斯加雪橇犬感染犬瘟的症狀表現:

1.在阿拉斯加雪橇犬感染犬瘟初期,其症狀與感冒非常的類似。此時,可以每隔6個小時給狗狗測量1次體溫(注意是從早上開始哦),觀察是不是早晚發燒中午會稍微好些。在此請家長注意,早晚體溫升高是犬瘟的一個很明顯的特點,如果觀察出來的結果狗狗真是早晚體溫身高中午好轉,那一定要注意了,很有可能就是犬瘟。

2.感染犬瘟的阿拉斯加雪橇犬爪子的肉墊和鼻子會有乾裂的情況。注意,在狗狗感冒發燒的時候,也同樣會有類似的病症。

因此,當阿拉斯加雪橇犬有這中病症的時候,作為家長千萬不能忽視大意。

3.阿拉斯加雪橇犬的鼻子、眼睛的分泌物會異常的增多。注意,這與狗狗平時(感冒)留得眼淚和鼻涕是不一樣的。感染狗瘟的阿拉斯加雪橇犬眼睛周圍的分泌物會很多,甚至會將眼睛粘上。

阿拉斯加雪橇犬感染犬瘟後的治療方法:(目前針對針對犬瘟熱,醫學界還沒有有效的治療方法和藥物,所以一般的治療也只是“盡人事聽天命”了)

為阿拉斯加雪橇犬治療犬瘟,目前使用的較為普遍的方法還是“對症治療”。比如說,狗狗發燒了就需要給它退燒治療,體溫身高了要幫助它降溫等等。當然具體的治療方式還應該聽取醫生的建議和安排。此外,

還可以進行針對性的中醫治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