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3個月盜賣家犬上百隻

“一隻藏獒僅售千元,肯定不是好來的!”日前,武清警方根據村民反映在巡邏途中抓獲兩名駕車流竄與北辰、武清等地盜賣犬只的狗販子,

當場繳獲五隻被盜小狗以及打狗、套狗所用的鐵棍和網罩等作案工具。

日前,公安武清分局泗村店派出所民警深入基層村鎮調研得知,最近有兩名男子開著一輛紅色麵包車,經常到村裡兜售“名犬”,價值萬余元的藏獒每只只賣一兩千元。村民覺得這麼低的價格有些可疑,遂向民警反映了這一情況。

據群眾反映的兩名男子的樣貌特徵和時間地點等線索,派出所立即安排警力巡控蹲堵。12月下旬一個清晨,便衣民警巡邏時發現可疑紅色麵包車出現在管界村莊附近。民警暗中跟蹤,不一會兒,麵包車停在路邊,兩名男子下車打開後備箱,一個鏽跡斑斑的大籠子裡面裝著幾隻小狗。兩名男子在路邊支起一個“賣狗”的紙牌,

開始叫賣。民警上前亮明身份,兩名男子欲上車逃跑。民警合圍將二人抓獲,當場繳獲籠中五隻被盜小狗,並在車內發現打狗用的鐵棍等作案工具。

經審訊,兩名男子名叫陳龍、陳虎,系堂兄弟關係,家住北辰區,均沒有正當工作。據二人交代,他們自今年9月開始,駕車相繼在北辰區各村鎮和武清區梅廠、崔黃口等地流竄作案,沿途看見有稍微值錢的寵物狗或看門狗,便趁村民不備將狗抱上車,到其他村莊後低價賣給路人。

據二人講,他們起碼偷過上百隻狗,每只開價幾百元至幾千元不等,獲款全部用來揮霍享樂。目前,二人已被武清警方刑事拘留。(涉案人物均系化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