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3個月雪納瑞掉毛怎麼辦

雪納瑞一般都是不會掉毛,但受到季節更替、內分泌失調、鹽分攝取過量、身體營養缺失、皮膚疾病的影響,雪納瑞也會掉毛。脫毛對小雪們來說是健康隱患的一個徵兆,

對於家長來說卻也是飼養中的一件麻煩事,所以家長應該及早想辦法解決小雪掉毛的情況。

要緩解雪納瑞的掉毛情況,簡而言之就是要家長要加強對小雪的飲食和生活的管理。首先就要養成每天為雪納瑞梳毛的習慣,如果時間允許每天還可以為小雪梳毛2次,如果閒暇時間不夠,那麼每天也要保證有1次的梳理。

皮膚病也會引起雪納瑞掉毛。其實雪納瑞皮膚病是可以有效的預防的,在家裡主人可以幫它們清潔衛生,經常洗澡,犬舍要保持乾燥通風,飲用水要及時更換,沒吃完的狗糧也要及時清理,這樣小狗在家裡染上皮膚病的機率就會少很多。另外,在外面的草地上是寵物感染寄生蟲機率最高的地方,

主人們帶寵物外出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哦。如果想預防雪納瑞皮膚病的話,主人在帶它們外出的時候,要儘量避免在草上停留,這樣也可以有效的預防的。

在日常的生活中,給雪納瑞選擇合適的沐浴露等洗簌用品,選擇一款優質、合適的沐浴露可以達到保護狗狗皮毛健康的目的,如果使用了不健康、刺激性強的護理用品,小雪的皮毛也會跟著遭殃的。

在飲食中,主人應該注重平衡小雪事物的營養,注重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營養的補給。促進毛髮的健康生長,保護皮毛健康。當然最好是使用MAG超濃縮冰島三文魚油,選用進口無污染超濃縮冰島魚油原料,不僅可以幫助小雪解決掉毛的症狀,

還能提高免疫力,美毛增色。

此外,還要定期的給雪納瑞做體外驅蟲,徹底消滅蝨子、跳蚤等寄生蟲的蹤跡,保護小雪皮毛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