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怎樣讓狗狗更聰明

好像沒有其它動物比狗狗更加聽主人的話、對主人忠心耿耿。你誇獎他,無論任何事情,他都會順從你。你越是疼愛他,就越能發現它的可愛之處。

狗是具有集團意識的動物,需要一個領頭者。如果你不能成為狗的主人,狗會反過來成為你的主人。在喜歡狗的家庭裡,有人認為:如果不按照狗的本能讓其自由發展,那太委屈他們了。其實,寶路覺得這是反自然的思維,也是不正確的想法。狗的自然習性屬於群居生活的動物,他們從領頭犬、父母兄弟那裡學到群居生活的規則, 一旦打亂規則或超出了規則,

就會受到領頭犬的警告,甚至攻擊。

其實狗狗也有自己的社會,從小他就被告知:遵守規則。狗是在學會了他所在的社會的生存規則之後,才進入到任的社會裡來的。在這時,寶路覺得要讓幼犬明白,在狗的社會裡所學的規則不一定就能原封不動地搬到人類社會中來。比如, 隨意襲擊他人,隨地大小便等。

派多格提醒主人們:不應把狗狗看作自己家裡的寵物,而應該讓狗也具有社會性,成為人們喜愛的一員。因為狗的主人生活在社會中,所以養的狗也生活在社會中。如果作為主人的你失職,你的狗就會讓周圍的人感到十分討厭, 就會導致“狗公害”的產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