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貓咪流浪到樓道成為全樓人的寵物

昨日,記者來到這棟宿舍樓看到,黑白相間的貓咪身材圓潤,皮毛光滑,碰到生人絲毫不害怕,反而輕輕地叫:“喵——”。居住在此的李先生告訴記者,兩年前的一天,他在樓道門口看見非常瘦弱的“咪咪”,剛開始還以為是誰家走丟的寵物,沒太在意。可是’咪咪’一直邊叫邊緊跟他,看樣子應該是很餓。

隨後,李先生從家中拿來香腸和牛奶,“咪咪”只用了幾分鐘時間就吃個精光。“這時,我才知道它應該是一隻流浪貓,但因為家中已經有一隻小狗和一隻小貓了,沒法再將它帶回家裡。”李先生告訴記者,“咪咪”似乎特別通人性,

它仿佛知道自己無家可歸的遭遇,所以非常乖巧地一直躲在樓道裡。

不久之後,“咪咪”的到來成為宿舍樓裡人人皆知的事情,每逢午飯和晚飯時間,都會有人主動給它送去食物,甚至還專門買來進口貓糧。“那年冬天凝凍,非常寒冷,我們還專門給‘咪咪’買了一個溫暖的小窩。現在,它已和我們整個宿舍樓裡的住戶成為朋友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