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母貓偷鹹魚 為幼崽

王大媽告訴記者,她剛搬到這個新建社區不久,對周圍的環境不是很熟悉,前幾天,她剛剛買了20斤鮐鮁準備冬天醃魚吃,趁著天好,就將洗好的魚放在家門前的院子裡曬,然後她就回家幹家務了,兩個小時過去了,她覺得陽光很充足,魚曬得應該差不多了。可是,當王大媽來到曬魚的地方時,她發現魚足足少了一半,王大媽心想:“這是個新建社區,搬來的人本來就很少,而且誰又會在乎那點魚,去偷呢?但是,魚確實少了一半,到底又到哪裡去了呢?”
於是,王大媽將這個情況反映到了物業,物業工作人員表示社區裡都是攝像頭,
魚到底怎麼少的,攝像頭都能拍下來,於是物業工作人員打開了監控錄影,這才真相大白。王大媽和物業工作人員看見一隻大貓一次叼走一條魚,將魚一條條地運到了另一個地方。
原來這只母貓剛剛生了5個小貓,王大媽表示,這些魚就留給貓慢慢吃吧,母貓可能是擔心食物不夠怕孩子餓著,這些流浪貓也怪可憐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