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哈士奇吃飯被小貓偷襲啃腳,淡定回頭看一眼,繼續吃!

哈士奇給人的感覺實在超級多變,有時候看起來威風凜凜,有時則呆到讓人噴笑,甚至被戲取了一個“月月”的稱號。國外這只哈士奇則是充滿了“大將之風”,吃飯的時候不斷被一旁的小貓騷擾,它完全不生氣,也沒有沖去反擊等等,只是默默地回頭看了幾眼這個小頑皮,就繼續把沒吃完的飯吃掉。

▲小貓:陪我玩陪我玩陪我玩!

影片中的哈士奇正靜靜地吃著飯,但突然出現了一隻超小的"刺客",不斷從四面八方偷襲它的腳,抱著又咬又啃的,還使出超快速的"兔子踢"。

嘿!抱粗腿!啃大腿!

咬你尾巴!咕~~(╯﹏╰)b都不理我~~~

不過這只哈士奇也沒有生氣,覺得煩了也只是把腳抬一抬便繼續吃,有時後回頭看一下這個調皮鬼到底要騷擾它到什麼時候。

網友紛紛讚揚這只哈士奇真的是好脾氣,完全禮讓比自己年紀小的孩子,"這只小貓是在啃雞腿嗎"、"完全不讓人家好好吃飯"、"貓:你再不陪我玩,我就把你腳咬斷"、"我愛哈士奇"、"誰說貓和狗不能和平相處?"、"這貓的意志力有如鋼鐵般堅硬,根本是橡皮糖"。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