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奧達獵犬的健康餵養

1 蔬菜瓜果類, 各種蔬菜(除了針對犬類機體有害的如洋蔥)都可以,只要您的犬吃。我知道俺們家老德是比較喜歡吃西瓜的。蔬菜的食用一般是採取切碎拌如食物裡邊。蔬菜不能煮太爛,不然會破壞裡邊的維生素。蔬菜在犬實物中所站比例大概5%就可以了。

2 穀物 大米,豆餅,高粱面,麵粉,都可以,這些東西提供了澱粉蛋白質和維生素礦物質等,是能量的主要來源。說北方的狗比南方的狗個頭大,好多人都說是因為北方狗食譜中粗糧比例比較大的緣故,當然只是聽說,不保證這句話的真實性。

3 肉類 內臟。

犬類最愛。提供優秀蛋白質以及維生素礦物質。要是各位不反對的話我把血製品和肉骨頭也給加到這裡邊,呵呵。在犬糧配置中,純粹肉類也不大可行,我們通常使用動物內臟(首選肺臟)動物血,這些東西便宜,蛋白質含量又高,營養素全面。但是注意,這些東西容易腐敗,所以配置犬糧時候最好當天買當天做,一次買一天的量,奉勸各位哥們早起一會,帶著狗狗跑跑步,順便逛逛農貿市場。呵呵,鍛煉了身體,節省了時間,又幹了家務活,多好,嘿嘿

4 狗糧 現在市場上狗糧品種繁多,具體品質怎麼樣,我只能說,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一些大的公司,確實有專門的研究人員,他們狗糧的配置確實有一定的合理之處,要是您實在沒時間,

去買狗糧也不是不可以。(以下純屬個人觀點)可是我想跟你說,他們的狗糧不是專門給你們家狗狗配的。由於我對狗糧存在一種排斥的態度,我不相信做生意的人,我就不再說了,要是大家想買狗糧,建議你去網上搜索一下,多著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