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奧達獵犬的形態特徵 FCI標準好嚴苛

奧達獵犬的形態特徵,世界上的美和醜是沒有絕對的,但是相對與美的定義雖然每個人不一樣但是很對人會給其一個審定的標準,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犬組織 FCI世界畜犬聯盟也叫世界犬協對於奧達獵犬有一個標準,大家和小編來一起瞭解一下吧。

奧達獵犬的FCI編號:294

奧達獵犬的FCI所屬組別 :第六組:嗅覺獵犬及相關犬種組

奧達獵犬的身高:雄性奧達獵犬肩高23.6-25.6英寸(60.0-65.0釐米) 雌性奧達獵犬肩高0.0-0.0英寸(0.0-0.0釐米)

奧達獵犬的體重範圍:雄性奧達獵犬體重66.2-114.7磅(30.0-52.0公斤) 雌性奧達獵犬體重0.0-0.0磅(0.0-0.0公斤)

奧達獵犬的頭部(頭部、面部、眼睛、耳朵、鼻鏡、嘴部、口吻、鄂部、牙齒)

頭部:乾淨、深但不寬。頭骨:乾淨的顴骨。鼻子:寬闊。口吻:強壯而且厚。頜/牙齒:強壯、大並且完整,剪狀咬合。眼睛:機靈,位置深,瞬膜隱約可見。眼睛顏色深,但眼睛和眼圈的色素充足,與整體顏色一致。黑色眼圈和鼻鏡的狗,

眼睛顏色為暗黑色,而肝色或蘭灰色眼圈和鼻鏡的狗,眼睛顏色為榛色。

奧達獵犬的軀幹(頸部、胸部、肋骨、腰部和背部、軀體前部、皮膚)

頸部:長、有力,肩膀乾淨,允許有輕微的贅肉。身軀:非常強勁。後背:寬闊。腰部:短而結實。胸部:胸深達到肘部。前胸明顯,有足夠的寬度,能提供力量和耐力。

奧達獵犬的四肢(前驅、肩部、上肢、膠骨關節、膠骨、足掌、後軀、大腿、飛節、關節和飛節指甲)

前軀:骨骼強壯。肩膀:健康良好。腳腕:結實而且略微凸顯。後軀:非常的強壯有肌肉。大腿和第二節大腿:巨大,寬闊,且肌肉發達。腿部:後膝關節適度傾斜,飛節清晰。飛節:位置低,既不向內彎,也不向外翻。站立時,從後面觀察,後腿彼此平行。前後肢的角度協調,有足夠的角度,

可以提供充分的前軀伸展性和後軀驅動力。足爪:前後足爪都很大,寬,且緊湊(站力立時),但有能力張開。腳墊厚實、深,腳趾圓拱,它的足爪屬於網狀足(腳趾之間有蹼,允許足爪張開)。

奧達獵犬的尾巴

尾巴:位置高,長度足夠延伸到飛節。尾巴根部粗,向末端呈錐形,有飾毛(覆蓋的毛髮和邊緣的毛髮)。運動時和警惕時,以馬刀形上舉(不能超過後背),但休息時可能是下垂的。

奧達獵犬的步態/運動

動作舒展、前軀伸展和後軀驅動良好。步伐平順,輕鬆,能夠維持很長距離。奧達獵犬的典型步態是非常鬆弛、拖遝的散步,突然彈起,進入鬆弛、步幅很大、健康而活潑的小跑,頭部自然地向前伸。飛奔時,平順且步幅非常大。奧達獵犬在慢速時是單一軌跡。

當它散步時或慢速行進時,足爪離地面不遠,拖著步子。奧達獵犬的牽引應該顯得鬆弛。

奧達獵犬的失格條件

缺陷:任何與上述各點的背離均視為缺陷,任何身體或行為上明顯表現失常之犬均為失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