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山地大猩猩幼仔表演似貓王

世界上僅存的山地大猩猩97%的DNA與人類相同。在盧旺達的山區,生活著一隻非常罕見的山地大猩猩幼仔,無論是身段、吸引力還是額前的一綹卷髮都是一副搖滾明星范兒。這只大猩猩幼仔與深愛著它的母親生活在一起,小傢伙的表現進一步證明大猩猩與人類之間擁有驚人的相似性。


在與媒體見面的那天清晨,小傢伙可能花了幾個小時將頭髮往後梳,而後大聲演繹《BROWN SUGAR》。任何有幸目睹這只大猩猩幼仔演出的人想必都會得出這種猜測。
憑藉出色的搖滾才華,這只幼仔堪稱維龍加山區的“貓王”艾維斯·普雷斯利、艾米·懷恩豪斯和加里·格裡特。維龍加山是一個死火山鏈,穿過烏干達、盧旺達和剛果民主共和國。
這只超級可愛的幼仔似乎很喜歡在照相機前表現自己。它非常聰明,知道如何與媒體打交道。當認為媒體人員將要離它而去的時候,它還會打出手勢,似乎是在送別。小傢伙的表演博得滿堂彩,演出結束後,它又開始享受母親的瘙癢。大猩猩媽媽非常寵愛它的孩子,孩子的每一聲尖叫都讓它陶醉其中。體力不支之後,小傢伙終於安靜下來,蜷縮在母親的胳膊上休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