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賽跑 斑馬勝過獵豹男

傑西·歐文斯曾和馬進行賽跑,這位獲得柏林奧運會4枚金牌的著名田徑選手,因生活所迫只得靠表演來養家糊口。田徑史上最著名的“藥王”本·詹森也有過類似經歷。

美國國家橄欖球大聯盟選手詹森曾和一匹種馬進行賽跑,賽馬跑200米,詹森跑100米,人類在這場不公平的較量中取勝,詹森贏了將近30米。

2003年,美國FOX電視臺策劃了一個有趣的比賽。他們請來了25歲的全美200米冠軍克勞福德,他這次賽跑的對手不是穿釘鞋的人類,而是長頸鹿和斑馬。比賽距離為100米,跑道間由金屬柵欄隔開,避免相互影響。這並非克勞福德首次與動物賽跑,

以特立獨行著稱的他曾在一個商業片中和印度豹賽跑。

首戰長頸鹿,克勞福德以快速的起跑很快取得領先優勢,儘管長頸鹿可以跑出30英里的時速,但它起跑很慢,而且看上去根本不想追上前面的克勞福德,結果敗下陣來。優哉遊哉跑到終點的克勞福德用時13秒贏得比賽。

次戰斑馬,克勞福德遇到了真正的對手。斑馬的起跑迅速,克勞福德只能拼命追趕,斑馬最終戰勝有“獵豹男”之稱的克勞福德。由於克勞福德和現場裁判都認為斑馬搶跑犯規,在重賽中,斑馬表現更為英勇,以9秒9完勝,克勞福德玩了老命只跑出10秒8。

對於這次失利,克勞福德耿耿於懷,他在接受ESPN雜誌採訪時進行了辯解,認為自己在熱身過程中耽擱太久,

導致肌肉狀態出了問題,而且在夜間比賽,這對於夜視能力更強的斑馬來說,佔據了明顯優勢。

隨後,克勞福德把氣都撒在了賽場上,他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勇奪男子200米金牌。賽後還有媒體打趣,要克勞福德趕緊與斑馬再賽一場,當時的美國飛人加特林也表示要參加這一比賽,但由於那匹斑馬下落不明,比賽最終未能進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