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貓咪艾肥肥主人想你了

心愛的寵物丟失,作為主人肯定心急如焚。
近日,有網友就丟失了一隻十分寵愛的貓,並在大渝網發出尋貓啟示,附上多張貓咪的照片,發動網友幫忙尋找。
8月29日,網友“melove”在大渝網發帖《艾肥肥 你在哪裡?》稱,8月23日晚,養了近2年的貓咪“艾肥肥”在家門口丟失了。“自從心愛的‘艾肥肥’消失後,我和家人日夜尋找,從一樓到三十樓,都認真地找過了,一無所獲。” “melove”說,雖不是什麼名貴的貓,但如果真的丟了的話,我們都很心疼。記者從帖中照片看到,貓咪背部毛色為黑、褐色相間,肚子及四肢毛色呈白色,看起來可愛乖巧。

隨後,記者聯繫上發帖者同時也是貓咪的主人、家住渝中區解放碑附近的牛先生,他稱,在樓上樓下都帖了尋貓啟示,但一直都沒找到。
牛先生還說,“艾肥肥”從來沒離開過家門口,肯定是被人抱走了。“真心希望好心人看到我家貓咪後可以與我聯繫,我們全家人都期待‘艾肥肥’能夠早日回家。”牛先生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