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狗媽媽發現自己被遺棄後躲在角落不出來,直到這些寶寶出現都變了

謝謝志工們!

狗狗發現自己被遺棄時的傷害,人類根本無法想像,尤其當它還是一隻剛生產完的狗媽媽。美國加州的動物收容所「Marin Humane Society」日前接收了一隻被主人棄養的狗狗時,發現它有生產過的跡象,於是馬上採取了對狗媽媽來說非常重要的行動。

狗媽媽發現自己來到這個空間,又不見主人時,頓時變得非常不安,只敢躲在角落

志工們努力向它的前主人說服把寶寶也放棄,

讓它們留在狗媽媽的身邊。當他們成功把狗寶寶們帶回收容所與狗媽媽相聚,狗媽媽的反應讓大家都紅了眼眶。


雖然狗媽媽遭到棄養真的很令人氣憤,但是它能夠有那麼細心的志工照顧,又能和寶寶們重聚,其實這樣或許對它來說是一件好事。與其一直留在已經不愛它的主人,不如等待下一個好心人的認養吧。分享出去,希望大家看完這段影片會不再隨便棄養或購買狗狗。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