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媽媽自己跑到診所產下寶寶 店員悉心照料

昨天,一隻褐黃色小狗一大早就在環城東路與白龍路交叉口“健康100”診所門口徘徊。等一開門,它就進了診所再也不願離開。到了下午,小狗竟在診所產下兩隻狗寶寶。遺憾的是,其中一直狗寶寶因身體虛弱,出生後沒多久就夭折了。狗媽媽乾乾淨淨,長相俊美。市民們猜想,它的家可能就在附近,希望狗主人看到報導後,到診所把狗狗一家接回去。

診所的閔醫生說,早上8點半,診所裡的兩個小姑娘開門營業時,

小狗就在診所門口徘徊。等她們打開門,小狗跟著進了診所,就再也不願離開。小傢伙特別乖巧,不吵不鬧,要麼在凳子底下坐著,要麼就到門口的牆角睡覺。大家都很喜歡它,給它倒水喝,還買來餅乾、火腿腸給它吃。

下午4點多,小狗開始不安分起來——它在門口的牆角不停轉圈,還用爪子刨牆角的廢紙板。“我們當時都忙,沒顧得上管它。”下午5點左右,大家驚見小狗身邊不知什麼時候多了一隻褐黃色狗寶寶,小傢伙一個勁兒地往媽媽懷裡鑽,找奶吃。小黃狗則用舌頭舔著自己的小寶寶。半小時後,一隻黑色狗寶寶又出生了。但小黑出生後,呼吸很微弱。儘管閔醫生捧起小傢伙給它做人工呼吸,遺憾的是,

小黑沒吃上媽媽的一口奶就夭折了。

下午6點,診所的營業時間到了。看著讓人憐愛的狗媽媽一家,診所裡的兩個小姑娘決定暫時把母子倆領回家照顧,直到找到它的主人。

“狗媽媽乾乾淨淨的,長相俊美,機靈懂事。它應該有一個非常寵它的主人,且就住在附近。”有孕在身的狗狗走丟,它的主人一定很著急,況且它生了寶寶,月子裡更需要人照料。如果你是這只狗狗的主人,看到報導後,請速到診所把狗狗一家接回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