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狗狗被遺棄在了火車站,當它明白被拋棄一刻出現了心碎的一幕

不要讓愛你的狗狗流淚。

不管對於人類還是動物來說,被最愛的人拋棄的經歷都會變成一生難以癒合的傷痕。下麵這只可憐的狗狗就被主人遺棄在火車站,它知道自己已經失去了溫暖的家,默默的流下了傷心的淚水。

▼這只鬥牛梗被遺棄在火車站,面前只有一小盆水。

不久前人們在英國東薩塞克斯郡(Eastbourne)的一個火車站發現了一只鬥牛梗。這只可憐的狗狗被綁在欄杆上,面前只有一小盆水。它的主人將它丟棄後乘坐計程車離去,再也沒有回來。

▼知道被主人拋棄的狗狗流下了傷心的淚水。

發現它的人以為主人還會來接它回家,但是等了好久都沒有消息,最終確定它被遺棄。人們之後將這只可憐的狗狗送去收容所,希望能夠幫它找到主人,或者找到一個新家。

▼去年這只叫Kai的狗狗被遺棄到火車站,現在它已經找到新家。

其實這種隨意拋棄寵物狗的事件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去年耶誕節前夕,一只叫做Kai的狗狗也被遺棄在火車站。主人離開時在它身邊留了一個行李箱,裏面裝著它的盆子、玩具,還有枕頭等物品。現在它已經找到了新家,但是被遺棄的經歷應該很難忘記。

每一個決定養寵物的人都應該明白,寵物帶來的不僅僅是歡樂,還有很多麻煩事。它們不是可以隨處擺放的布娃娃,而是會活動、有自己情緒的生物,偶爾會任性、會生氣,需要主人悉心對待。養寵物能夠讓人成長,教人學會什麼是責任。如果你沒有做好準備,請不要隨意將寵物帶到身邊,

因為你的遺棄會給它們帶來深深的傷害。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