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他發現腳踏車突然蹬不動,低頭一看竟看到超萌生物張大眼睛盯著他

騎腳踏車是近幾年非常流行的運動,除了可以透過運動響應環保外,也可以在騎車的過程中跟大自然有許多接觸。澳州的腳踏車騎士尼克(Nick Lothian)就在與一群車友登山時,遇到了一個令他們驚訝的小生物

尼克前幾日跟車友相約一起攀爬澳洲的阿德雷德山丘(Adelaide Hills),中途他們停在路邊休息,但等到尼克要再度啟程時,卻發現自己的前輪有點異樣,低頭一看…竟然發現了一隻無尾熊!

這只無尾熊緊緊巴住了尼克的車輪,並露出口渴的模樣,尼克他們才知道它是在求助,便拿出了水壺給它喝水。

無尾熊本來都會靠吃樹葉來補充水分,但隨著近幾年生態環境的破壞,它們有時候就會面臨「無水可喝」的窘境。幸好尼克他們經過,恰巧幫助了這只口渴的無尾熊,最後它足足待了30分鐘才離開,也成了尼克等人的一個奇妙際遇。

其實這樣的遭遇也不只發生在尼克身上,以前也有腳踏車騎士在阿德雷德山丘的路邊發現口渴無助的無尾熊,因此拿水壺給它喝水。

能這樣跟可愛的無尾熊近距離接觸肯定令人羡慕不已,不過這也反映了澳洲森林環境嚴重的問題,如果狀況持續惡化下去的話,或許以後就會出現更多無尾熊在路上討水喝了...把這個畫面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個難得的奇遇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