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突然發現我小時候照片上的玩具狗變活了

很多80後的小朋友記憶中的童年,應該都會有一隻毛絨玩具狗,當時幾乎每個家庭都有這麼一隻作為裝飾的毛絨玩具狗,黃色的長毛,脖子裡還掛著一把用來梳毛的梳子,也許它曾經是你童年最喜歡的玩具,也是它曾經是你童年的好夥伴,到哪裡都喜歡帶在身上。而這只狗的形象,也許深深的印在每個80後的心中。

天天論壇會員“痞子灰太狼”也是一名80後,他說:“偶然翻看舊照片的時候找到一張小時候和家裡的玩具金毛狗的照片,這只狗相信大家很多同齡人都有的,我也有,沒想到二十多年後這只玩具小狗出現在我身邊,

而且變活了,他來陪伴我守護我了!”仔細看看愛犬趙小白的照片,確實和這只童年記憶中的好夥伴長的很神似!

也許,每個養狗人真正養狗的契機都有所不同,在你的記憶深處是否有這麼一個童年的玩伴讓你看到的第一眼就喜歡上了?從此就愛上了狗這種小動物?看到這樣的照片和這樣的文字,

小編不禁覺得有些莫名的感動,也許,養一隻狗真的是一種緣分和眼緣,漂亮的狗純種的狗很多,也許偏偏只有這一隻觸動了你的心,這種純粹的對狗狗的喜歡之情真的非常有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