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用品

寵物狗繩選購要注意什麼?

寵物狗繩在主人帶狗狗外出的時候會用到,寵物狗繩能夠防止狗狗亂跑、走丟,並且對於狗狗的安全有一定的防範作用,外面的世界有很多危險及未知在等待著我們的愛犬,

為了你家狗狗外出不受傷害,趕緊選購一款適合的狗繩吧。

主人可以根據實際需求選擇不同的牽引裝備。如針對調皮不易控制的大型犬,可選用頸帶加嘴套的組合,嘴套系在狗狗的口鼻部位,頸帶系在狗狗的頸部上段,通過寵物狗繩的控制,頸帶和嘴套有鬆緊之分,讓狗狗出門的時候知道什麼可以做、什麼做了家長會不高興,只有按照家長的意志行事,自己才不會感到不舒適。而對喜歡撲人的狗狗,嘴套和頸帶能起到很好的矯正效果。

寵物狗繩是一種限制性的東西,所以一般情況下,狗狗難免會有抗拒的心理。在挑選寵物狗繩和項圈的時候,在不影響功能的情況下,

儘量挑選舒適度較高的。寵物狗繩和項圈的材質有皮質、尼龍、棉質和塑膠等,不少大型犬的家長喜歡選用牛皮製成的項圈和寵物狗繩,結實、耐用之餘,還很拉風,而且隨著使用年限的增長,受狗狗皮膚分泌的油脂滲透,皮質會越發柔軟堅韌。至於小型犬和幼犬,可選用胸背式牽引帶,比項圈加寵物狗繩的組合更舒適,能提供更好的保護,避免狗狗出現不適和逆反心理。

寵物狗繩價格層次不齊,但是價格高的狗繩的優勢也很明顯,比如ferplast義大利進口牽引繩,它是一條柔軟舒適的寵物狗繩,鬆軟棉質填充,柔軟皮質,舒適安全。並且有雙層皮質,觸感如嬰兒肌膚般嫩滑,給狗狗最柔軟的觸覺。另一方面,它做工精細,鋅合金金屬扣件,

結實牢固,經久耐用,出行輕鬆牽出來。做工非常精細,裝扮起來倍有面子。

寵物狗繩有嚴格的佩戴使用方法,主人在購買選擇好適合的寵物狗繩後,一定要看清楚說明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