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雖然遭逢恐怖遭遇、四肢被截肢,愛笑金毛犬奇奇堅強重新站起來!

韓國兩歲混種黃金獵犬「奇奇(Chi Chi)」是被動物救援組織人員從狗肉市場所救出的其中一隻幸運狗狗,它的四肢因為長期被鐵線綁著,已經傷到見骨,獸醫診斷不得不截除。雖然失去了健康的腳,奇奇裝上義肢後經過2個月的訓練終於再度學會走路,堪稱是死裡逃生的奇跡狗狗。

雖然遭逢恐怖遭遇、四肢被截肢,黃金獵犬「奇奇(Chi Chi)」堅強地重新再站起來。

從狗肉場死裡逃生的「奇跡狗狗」奇奇,它的故事被洛杉磯「美國動物救援宣傳與教育(ARME)」拍成勵志影片,希望能鼓勵同樣有截肢經驗的士兵和兒童們,傳達尊重生命、戰勝逆境的精神。

居住於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郝爾夫婦也被奇奇的故事感動,決定要給它一個幸福的家,上周正式完成收養後,女主人伊莉莎白表示,奇奇與家中的另外3只狗相處十分融洽,除了無法自行上下樓梯外,行動上完全難不倒它。

「國際人道社會組織」(Humane Society International, HSI)去年9月曾在南韓狗肉場解救出103只待宰小狗,並表示南韓是唯一會在肉場繁殖被宰殺小狗,如農場般經營模式的國家,光是去年一整年便已從不同狗肉場手中,救出超過200只小狗。

▼樂觀的奇奇看起來就像一般正常的狗狗一樣快樂。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