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這只被人吊在樹上險些燒死的狗,在恢復後狠狠的抽了虐狗人士的臉

道格·詹姆斯至今還記得他與狗狗古馳第一次相遇的那一夜,那是一個註定要改變世界的一夜!

當時狗狗古馳正被案犯吊在樹上潑上了機油,點火後火焰從尾巴直竄到頭部,古馳的整個身體都被火焰包圍,僅僅只有幾個月大的古馳不斷的掙扎,叫聲淒慘,這引起了道格的注意,並將它救了下來。

但恐怖的遭遇,給古馳留下了嚴重燒傷和心理陰影,道格最終收養了狗狗古馳,並給它治療傷病,而被捕的案犯僅僅受到了6個月的監禁。因為1994年的阿拉巴馬州並沒有完善的相關動物保護的法律。

在古馳恢復後,他們一人一狗開始一個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務——為狗狗發生,完善《動物保護法》。經過6年的不懈努力後,他們的行動獲得了成果,

最終在2000年終於建立了《動物保護法》並且命名為“古馳法”,用以紀念古馳和道格的貢獻。法律建立後,量刑明顯加重,大量虐狗人被繩之以法,狠狠的抽了這些不重視生命的人士一個響亮的嘴巴!

在經過了16年的幸福生活後,狗狗古馳在2010年去世了,雖然它早已遠去,但它留給我們的是一部拯救了無數動物的珍貴寶藏。後來,人們為了紀念它的還拍攝了一部紀錄片《A Dog Named Gucci》,講述了他們傳奇的經歷。

我國首部《中華人民共和國動物保護法(專家建議稿)》自2009年9月完成後,就開始向市民進行意見徵集,但時至今日仍然沒有結論。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