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原本想要探究海底漂亮美景而潛水,沒想到竟然拍到無比痛心的畫面

無良商人必須嚴懲啊!

在古老船員的傳說中,在海中有著「美人魚」會在航行的時候出沒在船附近,而後來證實,其實這樣的生物是真的存在的,就是海牛目的,儒艮 (Dugong)。這種草食性的溫和動物因為人類的捕捉還有海洋的污染,已經成為了另一個海中的瀕危生物。

最近一位潛水夫在海底拍到的照片,更是引起了全球許多網友的震怒。

一位在印尼 Kokoya 島上潛水的男子 Delon Lim,意外在海中發現了這個令人難過的畫面,一隻儒艮被繩索綁住了尾巴,被關在海底的鐵籠當中無法離去。

經過詢問後才知道,當地的漁夫為了要招攬觀光客的生意,將這只儒艮綁在海底,然後跟遊客收取費用跟儒艮拍照,而這只儒艮因為想要掙脫逃走,身上被籠子跟繩索弄得滿身是傷。

潛水夫Delon Lim看到這樣的情況,決定付錢給老闆,潛入水下拍攝了儒艮的受傷狀況的影片,也將拍下的影片送到了當地的新聞台,還在社群網站上傳照片跟影片,希望引起大家的關注。

當消息傳開後沒多久,當地的官方野生動物管理處就前往瞭解情況,並且釋放了儒艮,讓它回到自由自在的大海中。

透過了這樣的故事,也要讓大家知道,其實當你到了許多遊樂的場所時,如果發現有動物因為取悅人類而必須遭受痛苦時,請大膽地提供幫助或是檢舉這樣惡劣的商人,你的一個小小的舉動,卻有可能拯救了一條性命。一起把可憐的「美人魚」的故事分享給大家看看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