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美三藩市狗狗當一日市長

摘要:近日,一隻吉娃娃狗狗當了一日美國三藩市市的市長,此舉旨在支持該市的動物保護行動。

人當市長已不是什麼新鮮事,

但你見過狗當市長嗎?據英國路透社11月18日報導,一隻名叫弗麗達雌性吉娃娃,11月18日被三藩市市督察委員會任命為“三藩市一天市長”,借此來支援城市動物收容所的工作。

為了讓這只叫弗裡達(Frida)的母吉娃娃當市長,它的主人迪恩•克拉克(Dean Clark)花了5000美元(約合人民幣30604元)。據悉,弗裡達會在三藩市灣區的地標建築中度過一天。它不僅會受到監事會的表彰,還會在市政廳接受“退休大禮包”,其中包括:狗窩、禮品籃和玩具。

動物保護與監管部門的代理主任米里亞姆•賽斯(Miriam Saez)稱:“弗裡達市長最初只是一隻住在動物庇護所的單親狗媽媽,但它如今成功當上一日市長,我們該為它的這種變化而鼓掌。

無論這項舉措是否能獲得預想的效果,

但支援城市流浪狗收容工作的誠意毋庸置疑。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同樣一直在呼籲:用心養寵,用愛養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