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狗狗遭虐待,為掙脫鎖鏈咬斷後腿

摘要:洛基的腿可能曾被一條鏈子緊緊地拴住,它為了掙脫鎖鏈才“吃掉”了自己的後腿。

據外媒報導,日前,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慈善組織救助了一隻11個月大的德國牧羊犬,

令人不可思議的是,這只牧羊犬竟然曾經為了掙脫鐵鍊把自己的腿咬斷了。

報導稱,這只牧羊犬名叫洛基,人們發現它時他的一條後肢已經殘缺不全,情況十分危急。人們懷疑,洛基的腿可能曾被一條鏈子緊緊地拴住,受到過殘忍虐待,它為了掙脫鎖鏈才“吃掉”了自己的後腿。

獸醫稱,當看到洛基的傷勢時他們倒吸了一口涼氣,它的遭遇讓人心碎。因為傷口已經感染,並且周圍的組織已經壞死,洛基最終不得不接受了截肢手術。

如今,洛基已經順利完成了治療,儘管現在只剩下了三條腿,它還是很努力地開始迎接新生活。

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專家呼籲:或許狗狗只是我們的一部分,

可我們卻是它們生命的全部,善待狗狗,愛護狗狗。既然選擇的養寵,就不要中途放棄這份責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