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請文明養犬!真的把狗狗當家人,狗狗舔過的肉女主人一口吃下去!

重慶江北一名文姓女子爆料,她最近在大石壩街道上的餐廳裡看到奇特的一幕,一名中年女子用筷子給毛小孩和自己夾菜吃,還讓它吃自己碗裡的東西。文女沒吃幾口就落荒而逃,並表示“愛狗之心能夠理解,但在公共場所將人用的碗筷給狗用,既不雅觀也不衛生。”

吃得津津有味。

據《華龍網》報導,文姓女子9月30日到一家餐廳吃飯,一對母女抱著寵物狗狗也進來用餐。媽媽在女兒選菜的時候,打開可樂並把瓶口對著狗狗說,“ㄠ兒來聞一下,想不想喝”,隨後將可樂倒在瓶蓋上,不過狗狗並沒有喝下。

文女表示,那位媽媽在上菜後把狗狗抱到胸前,用筷子從碗裡夾肉喂它,雖然狗狗聞了聞又舔了舔,但並沒有吃下去,而後她便自己吃了。“想到這對母女常來吃飯,其他的碗筷也可能被舔過,沒吃幾口就放下碗筷走人,雖然能理解愛狗之心,但在公共場所將人用的碗筷給狗用,

既不雅觀也不衛生。”

渝北區疾控中心計免科科長喻林玲表示,動物身上通常攜帶大量的寄生蟲,人若不慎感染,可能會導致腸胃疾病甚至更嚴重的後果,應避免同吃同睡。重慶協和心理顧問事務所所長譚剛強提醒,飼養寵物應考慮到社會文化、公共衛生、他人感受等因素,不要模糊人與動物的界限。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